🐧柠檬🍃

沉迷现充,日渐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周叶】For you(1-6)

先挖好坑////


周叶only
中短篇 偶像paro
be慎入
有私设
内容狗血+一堆bug+小学生文笔
ooc归我
伏笔好多啊..怕之后忘填伏笔(尴尬



01.
周泽楷昏迷了整整三个月。
醒来的那一刻,他发现有些事情,怎么都回想不起来了。
医生说,周泽楷局部失忆了。而丢失的那些记忆,大概是最近两年的。
“还记得我吗?”
“...嗯。”
江波涛见周泽楷还认得自己,深深地舒了一口气。望着周泽楷迷茫的眼神,他对自己为何躺在病床上一无所知。
当然,江波涛很清楚。
有些事情对他来说,忘记了反而更好。
“你出车祸了。”
“......”
病床上的人儿垂着眼眸,想逼着自己回想起些什么。周泽楷指尖轻抚自己的额头,闭上了眼,缓解了一下刚才的行为所带来的疼痛。
“医生建议你不要勉强自己去回想失去的记忆。”江波涛顿了顿,缓缓地继续道,“你好好调养,记忆或许会慢慢恢复的。”
似是听出江波涛那番话所参杂的一丝惋惜,周泽楷的指尖略微颤抖了一下。
“叶秋...叶秋...”周泽楷喃喃着一个早已被淘汰的名字。江波涛甚至愣了愣,才想起这是叶修曾用过的假名。
“应该还记得'God's Tear'吧。”
闻声,周泽楷抬起头瞪大了眼睛。
“半年前宣布解散了。”
周泽楷难以置信地看着江波涛,“不可能..”失去了大片记忆的他,怎么也相信不了自己的组合在最巅峰的时期宣布解散。江波涛没有解释解散的缘由,只是默默地注视着身体发颤的周泽楷。
“叶秋呢?”
江波涛似不经意的移开了与周泽楷的对视,看向了窗外太阳落下时带来的潮红。
“叶秋,一解散就带着所有的财产去离中国很远的地方定居了。”江波涛攥紧了拳头,“应该是不会回来了。”
周泽楷苦笑了一下,“这样也好。”
江波涛张着嘴深吸了一口气,似乎想说些什么,但还是没能把话说出口。



02.
“等你把伤养好了,可以继续你的事业的。”轮回传媒公司的老总张益玮听说周泽楷终于从昏迷中清醒过来,亲自来看望后者,“即使GT解散了,凭你现在的热度,单飞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江波涛也会继续担任你的个人经纪人。”
“能否考虑?”周泽楷丝毫没有因为身体负伤就在自己的上司面前懒懒散散,挺直了腰板坐在病床上。
“那行,等你出了院,希望你能给我答复。”周泽楷微微点了点头。张益玮放心地看了看自己旗下最争气的艺人,走出了病房。
秋季凉爽的风带着窗前树上泛黄的叶片吹进了病房里,也带起了白净的砂质窗帘。周泽楷起身拉开窗帘,才发现自己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银制戒指,上面刻着YX两个字母。
YX?周泽楷自然是记不起是什么意思,甚至连自己有恋人都不知道。
用指腹摩挲着戒指上的刻痕,周泽楷靠在窗边,风微微地吹起了周泽楷留了三个月的略长的头发。让自己浮躁的心慢慢冷却下来,一点一点地试图找回丢失的记忆碎片。
然而每次一想到GT大红大紫的那段时期,之后便是一片空白了。
周泽楷对GT倾注了太多心血,而自己今年才22岁,原本还有大把时间能与组合越走越远的。他问过江波涛解散的原因是不是因为自己这昏迷的三个月,江波涛坚定地否认了。而究竟是因为什么,江波涛不提,周泽楷便也没去追问了。
现在去纠结这些已经失去的东西还能有什么用呢,周泽楷想。



03.
陈果看到周泽楷宣布单飞的新闻,也顾不上自己是店老板的身份,火急火燎地从兴欣乐器店跑了出门去乐队训练地寻找着苏沐橙。“沐沐..周泽楷他..他居然..”苏沐橙拿过陈果的手机,深吸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他怎么会..这不可能,我问一下江波涛。”
江波涛早已料到新闻一放出去,苏沐橙就会立马联系自己了。
“周泽楷他失忆了。他忘了...这两年的事情。”
“我操!!”前来旁听的魏琛还是没忍住大骂了一声,抢过手机大吼,“你怎么搞的?!你们轮回又是怎么回事??他这样对得起叶修吗!!”
“这是他的意愿,我哪有权利制止他。更何况...”江波涛捏了捏晴明穴,皱着眉头,“我没告诉他叶修..”江波涛没有接着说下去,电话两头都陷入了沉寂。
“既然他忘记了...那还是..还是..永远不要告诉他真相吧。”
苏沐橙低头胡乱地喃喃,唇齿间微微地颤动着。
“周泽楷伤心的话,叶修也会伤心的。”




04.
God's Tear,缩写为GT,成员:周泽楷、叶秋。
后者在轮回出道前的路途十分坎坷。先是在嘉世经纪公司以组合的形式出道,被称为偶像界的奇才。每种乐器都得心应手,唱功和舞蹈功底也十分了得。
然而组合成员对其渐渐产生了不爽与嫉妒,在对嘉世上司陶轩一顿软磨硬泡之后,连陶轩也开始有眼不识金镶玉,想尽各种方法逼迫叶秋与其解约,而且解约后的一年内无法再次正式出道。还被逼迫付了高昂的解约金,几乎是花光了他出道以来赚到的所有财产。
接近穷困潦倒的叶秋被兴欣地下乐队收留,并做了兴欣乐队的架子鼓手。而作为当时叶秋的个人经纪人苏沐橙,也随之被嘉世解雇,到了兴欣成为了兴欣乐队的经纪人。
当陈果领着苏沐橙和叶秋这尊大神踏入兴欣的小破门时,所有人都是震惊的。
我滴老板娘,您知道你领回来这两个人是谁吗!!
兴欣乐队并不像什么偶像天团红遍大江南北。在本市也不算家喻户晓,顶多偶尔开一场地下演唱会,能赚一两来万。而且乐队的本质与偶像也是有所差别。但聚在这里的青年们,都不是为了钱与名气而来的。他们只是一群单纯热爱音乐的人,用心对待自己每一次出演的机会。
而陈果,原本只是一个经营着一家名叫兴欣乐器店的老板娘。唐柔和包荣兴被雇到店里之后,偶然间露了几手,陈果虽然经营着乐器店,但自己也从来不关注这些的,不过还是能听得出来唐柔的电子琴,包荣兴的电吉他,虽然没到顶尖的层次,但弹奏得相当不错。于是就心血来潮打算组个乐队并开始向外收人。没想到这个乐队也真的开始有了雏形,兴欣乐队从两个人到八个人再到叶修加入后的九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当然叶修也不方便在使用叶秋这个名字了,不然会给兴欣带来不少不必要的麻烦,于是也向兴欣众人解释了叶秋其实不是自己真正的名字,自己的名字是叶修。因为自己是离家出走的,偷走的是双胞胎弟弟叶秋的身份证,所以出道时用的是弟弟的身份证。
在兴欣担任着最不容易露脸的架子鼓手,每场演唱会也都还是会把自己的脸遮得严严实实,但身后的功底还是没法遮挡的。
轮回公司的星探当然也很快察觉到叶修的实力非同小可。经过好几个月的实地摸查才发现原来这叶修是当年在嘉世大红大紫的叶秋大神。不仅屈身在这小乐队里默默发热,而且居住环境奇差,薪水也很微薄,在叶修解约快一年的时候,立马向其抛出了橄榄枝。
而兴欣的各位,都清楚轮回经济公司,是非常有人性的一家公司,而且对旗下的艺人待遇都很好,他们也不愿叶修一辈子都窝在这个小地方,做个怀才不遇的人。
“让我考虑一下。”叶修进了兴欣之后,原本在嘉世戒了的烟瘾又复燃了,一摸口袋随手就抽出来一支烟和一个打火机,开始惆怅得吞云吐雾了起来。
当你站上过一次巅峰,就会无比沉沦那种感觉。
叶修果然,还是想再一次站上那个万众瞩目的舞台。


05.
叶修进了轮回经济公司,当然还是用着弟弟的身份证,以叶秋自称。而他的实力,也不需要再经过练习生每日每夜的练习和层层选拔,已经定为即将出道的组合God's Tear的准成员。
而周泽楷,从练习生到正式成员,没有经过像叶修那般那么多的坎坷,非常顺利的成为了GT的一员出道了——毕竟他也确确实实是有实力的,唱功,舞功,在众多练习生中是出类拔萃的,他甚至会作曲,而且颜值也完全秒杀全公司。在知道自己的队友是叶秋时,也是实打实被震惊到了。
叶秋的名声并没有在一年解约的时期消散下去,因为这件事反而名气大增,每位粉丝都在期待叶神再度回归,而媒体也在暗自等待一年后叶秋究竟会被哪家经纪公司纳入旗下。
而自己这样的小透明,竟然能和叶秋并肩出道,与他站在一起成为焦点。
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彼此都为之惊叹。
叶修毫不掩饰地在周泽楷面前称赞道:“你很有气质,这份职业很适合你。”
周泽楷闻言,腼腆地笑了笑,礼貌性的回了句:“叶秋前辈,也是。”
“小周,以后我们就是队友了,不必叫我前辈。”


06.
不负众望,当叶修与周泽楷第一次一起站上舞台,所有人都被其惊艳到了。强强联手,只会变得更强,用在他们的身上真是一点没错。
周泽楷因为颜值还有练习生时期偶尔跟着公司大牌出镜,就已经在刚出道那会就圈了不少粉丝,而叶秋,作为当今最受瞩目的偶像,也带来了一大票的老粉新粉,GT的第一场演唱会,全场座无虚席。他们所展现出来的实力,更是令人叹为观止。明明是个新团,却在刚出道没多久就开始各种屠榜,风靡全球。
“小周,这样的感觉不错吧。”站在舞台上的叶修,指着场下所有为其欢呼的粉丝们,转过头对着周泽楷说道。
第一次站上舞台的周泽楷,兴奋的感觉远远越过了紧张,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搭着叶修的肩膀使劲地点了点头。
“叶秋我爱你啊啊啊啊—————”
“叶秋小楷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叶秋周泽楷我爱你们!!”
“周泽楷!周泽楷!啊啊啊啊啊啊————”
“GT加油!!!GT最棒!!!!”
这样的感觉又会有哪一位偶像不喜欢呢?

周泽楷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不仅仅是因为自己成为了一名偶像,也因每次与自己站在同一个舞台上的人是叶秋。
而叶修却觉得,那时候在舞台灯光衬托下的周泽楷的笑颜,真的好看极了,想一辈子与周泽楷一起发光发热,想一辈子去守护周泽楷这样的笑容。

周泽楷的记忆,也仅留下了这些。

(待续..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