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

沉迷现充,日渐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国家队队员在苏黎世时的日常play♂

内含周叶/喻黄 微肖戴


脑洞产物 超级日常x

ooc这种东西...嗯(




一、
【9pm 叶修房间 12人】
“我说你们大晚上的都来我房间里干什么?”叶修看着这满满一屋人痛心的表示,今晚的他只想跟荣耀女神谈恋爱。

“叶修你这人也太无趣了吧!”黄少天撇了撇嘴,“云秀妹子和苏妹子去逛街了,我们也是闲着无聊来找你玩嘛,你这人怎么不领情呢!”

“不用了,你还是赶紧去跟喻文州睡觉去吧。”叶修有口无心地瞎应着,一旁的喻文州发现自己不知不觉膝盖中了一箭。

黄少天惊恐万分,“你你你你怎么知道我最近都跟队长挤一张床的!!”



众人:......

喻文州:我觉得我今晚还是不来打扰叶修前辈了。




“那我们玩什么啊?”孙翔感受到了来自现场迷一般的气氛,打了个冷颤。

“玩真心话大冒险如何?”肖时钦说着,脸上露出了来自四大心脏之一的和善微笑,“抽牌抽到最小的算输接受抽到最大的牌的人的问题和指令。”


怕是他玩起游戏来就要改名叫搞时钦了。

“听起来还不错,就玩这个吧!”方锐说着,一脸坏笑地看着叶修,想好了无数折腾他的办法。叶修感受到方锐善意的眼神,开始明白猪队友这三个字的含义。

其他人没有别的表示,于是就开始玩起这个“丧心病狂”的游戏了。

“哈哈哈哈哈我最大!张新杰你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大冒险。”张新杰满脸黑线地看着自己手里那张黑桃3,黄少天则是满脸开心地在众人面前举着红心2,虽然也确实是他的牌最大了,“大冒险?确定哈?那你今晚过12点再熄灯,大家要监督啊!”



众人纷纷被黄少天的大冒险吓到了

这实在是太狠了!

张新杰觉得自己突然失去了梦想。




“哎哟黑桃2,这把我最大吧!”张佳乐转头看了看周围人的牌,看到了叶修的梅花3,狠狠地嘲笑了一下,“哈哈哈哈哈梅花3,叶修你也有垫底的一天!”叶修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说,“哎哟,你今天怎么突然运气变得这么好了?”“滚滚滚!”

“我怎么抽到大王了?这牌没先把大小王抽出来吗?”方锐拿着牌给众人看,“那看来我抽到的是最大的了。”

伴随着叶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声张佳乐脸都绿了。

“我也是,3。”周泽楷举着牌说着。

前后荣耀第一人一起垫底,喜闻乐见。

“那你们就一起罚吧!”方锐打着小算盘,“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周泽楷偷偷望了一眼自己的叶修前辈,若有所思了一下,“大冒险。”

“我跟小周一样吧。”叶修随意地说道。

方锐打量了一下这俩人,恶魔尾巴翘了起来,“你们对视一分钟,谁先笑谁就去帮我们买夜宵。”

众人向方锐大大投来了佩服的目光。

在一堆人看戏般的围观下,周叶两人开始一分钟的对视。

“你俩离的也太远了,靠近一点啦。”张佳乐事不关己地囔囔着,周叶两人的脸此时距离只剩十厘米了。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双眼,心脏扑腾扑腾扑腾地跳,感觉要跳出喉咙了。

此时周泽楷的内心:啊啊啊啊前辈在看我!啊啊啊啊前辈的眼睛真好看.../////





“你们...有没有感觉周泽楷头上在冒烟?”

“好像真的有诶......”





叶修对视的时候快速默背了一遍散人能使用的技能,回过神来一分钟还没过,才发现周泽楷微皱着眉头,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脸上还有点淡淡的红晕,心想小周这孩子做什么事都是那么认真呢。于是也神情专注地看着自己的后辈。

于是两个人都没有笑,众人不仅没看到戏,甚至觉得自己被莫名其妙地塞了一嘴狗粮。

肖时钦表示回去之后能跟戴妍琦说不少的猛料了。









二、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有没有人在啊!!!我来爆个叶修的猛料!!集齐十个人开讲啊!要听的速速来啊赶紧冒泡!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海无量:围观看戏(吃瓜.jpg)

斩楼兰:悄悄围观

吴霜钩月:??

鸾辂音尘:前辈们玩得很嗨呀!搞时钦?

鸾辂音尘:咳,事情。

一叶之秋:表示不知道

沐雨橙风:不知道+1

风城烟雨:+2

百花缭乱:+3

逢山鬼泣:+4

唐三打:......

大漠孤烟:无聊。

海无量:超过十个人啦黄少天还讲不讲啦

夜雨声烦:叶修今天两只袜子颜色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斩楼兰:噗

吴霜钩月:......

鸾辂音尘:......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

石不转:......

索克萨尔:少天你...跟叶队干什么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君莫笑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不是不是队长你听我解释!!我开玩笑的队长!!!周泽楷你干啥!!!

君莫笑:文州啊,你怎么管教的你家少天?

鸾辂音尘:你家?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生灵灭:还有更不得了的事情呢:D




-END-

评论(2)

热度(104)